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20141030 西華飯店TOSCANA下午茶

在其他人的網誌上已經久仰TOSCANA大名
就在今天下午跑到西華飯店的TOSCANA吃下午茶
不過太早到
在餐廳門口走來走去被服務人員請到Lobby的休息區
也隨手拍了幾張Lobby的擺設

大廳的羽毛造型的燈,看起來就頗華貴



TOSCANA門口,請著正式服裝(短褲、涼鞋、拖鞋禁止進入)

Lobby休息區,很有電影中歐洲家庭的感覺
萬聖節不免也要來南瓜一下
我很喜歡的洗手間設計,明亮、整潔、素雅

下午茶只有一種套餐

依照春夏秋冬各有不同的menu

只要挑一壺茶


或一杯咖啡(美式可續一杯),就可以開始享受下午茶時光

咖啡

使用的是TWG品牌的茶葉

桌上有塗司康用的莓果醬與酸奶油(?)

糖包與奶精

餐廳裝潢好像是某個名設計師設計的

燻鮭魚氣囊、堅果肉派襯野莓、鮮蝦與蛋白沙拉,絕無僅有的三道鹹食,吃完就沒了!!!!

不乾柴的司康,順口綿密我喜歡,坊間的司康太柴我都不愛

義大利杏酒咖啡,帶有酒精的咖啡,非常好喝。不過喝起來感覺跟我的香草伏特加+即溶咖啡一樣,但味道當然是比即溶咖啡美味!

同事點的蜜糖法蘭西茶,他用非常通俗的形容來形容這茶:有香味的肥皂的那種味道。我快笑翻了!

由最後到最前分別是
杜絲杜恩奶酪:上層應該是香草奶酪,中間夾巧克力球,下層是焦糖奶酪,最下層很甜,快要超越我的接受的程度

閃電泡芙:中規中矩,也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甜點

藍莓酸檸檬杯:藍莓酸中帶甜,中間帶著肉桂味的碎餅乾,下層的檸檬慕斯為何如此甜!!中間以上我喜歡

焦糖香蕉香檳慕斯:香蕉味混合著焦糖,最後入口的時候剩下微苦的巧克力,好吃!

覆盆莓歐貝拉:一開始以為是偏酸的蛋糕,一口下去讓我甜到爆表,屬於我不太能大口吃的蛋糕,只能小口小口配咖啡吃

香草巴巴露西:香草慕絲帶點檸檬的酸味,周圍的巧克力豆與奶酪是同一種,下層是高纖餅乾,好吃!

結論:下午茶不適合兩個男人來吃,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