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20141002 台北國賓飯店-明園西餐廳下午茶

自從上次到國賓用午餐
有了好印象之後
就一直想找個時間吃吃他們的下午茶
今天讓我如願吃到啦~~
阿哈哈哈哈哈哈~~~

作戰目標:蛋糕櫃



布朗尼乳酪:上層大理石乳酪下層布朗尼蛋糕,口味中規中矩、水蜜桃提拉蜜斯:水蜜桃應該不是罐裝的,因為有酸,很爽口,哈哈!

紅莓白巧克力慕斯:上面的水果為什麼都這麼酸,是為了中和蛋糕的甜嗎XD、檸檬香蕉蛋糕:上面那覆盆子超酸的啦!但是整體吃起來不錯

抹茶情人:抹茶蛋糕,蛋糕體屬於比較紮實的、香蕉巧克力蛋糕:酸酸的草莓配上香甜的香蕉巧克力蛋糕,絕配!

德國乳酪蛋糕:香甜的乳酪蛋糕,好吃、胡桃酸奶蛋糕:香香甜甜的胡桃口味蛋糕,有酸奶卻不酸,耍我嗎XD


煎炸區

椒麻雞:旁邊有泰式沾醬

洋蔥圈:炸的不能吃

鍋貼:完全不想拿,除非全部吃完一輪

椒鹽一口蟹:為什麼你是炸的!!!

酥炸洋芋佐鮪魚醬:又是炸的...無奈

宮保自然豬:不辣真是太好了,好粗!

各式麵包:發的我也不能吃

旗魚生魚片:賣相很好,吃起來也很新鮮,連不愛白肉魚的我也覺得好吃

鮪魚生魚片:其實我也不太愛吃沒油的鮪魚,因為後勁會有一股我不喜歡的味道。國賓的生魚片都夠新鮮,所以吃起來還不錯!

海鮮沙拉:我沒吃

壽司:我有拿一個,很標準的捲壽司,新竹老爺軟爛的飯是到底發生什麼事啦!!

玉子燒:好薄,幾乎都快忘記它的存在,玉子燒要厚呀!!

鮪魚三明治:好吃,但沒事不要拿這個來墊肚子,我是因為能吃得太少才吃的

凱薩沙拉:生冷食物沒拿

海鮮慕斯沙拉:因為太特別,拿了一個,魚凍加上紅紅的不知名顆粒,還不錯吃,補充膠質

冷肉沙拉:冷肉就沒辦法吃了.....

糖醋魚片:酸酸甜甜嫩嫩魚,好吃

燻鴨沙拉:要拿的時候已經被掃光,慘

煎餅區:聽說放著冷掉,所以不好吃。右邊是配料區

二話不說先去拿一盤蛋糕放著,以免被拿光

朋友的第一盤

我先喝排骨蘿蔔湯暖胃,味道稍為淡了點,但是好喝!

左邊是現切牛五花,帶有牛味跟油花,吃起來也嫩,沾點鹽更好吃!

左上角是取代燻鴨沙拉的洋芋沙拉,不愛吃洋芋沙拉的人應該很少吧!

蕎麥麵:比老爺的好,但是再硬一點就更好!

國賓擔擔麵:不錯吃,高湯的味道淡了點,我還是加鹽了(快住手

最後一盤,[左上泰式檸檬魚,大推]、[左下鮭魚炒飯,普普]、[右下高麗菜與薑片]
國賓的菜色都走養生清淡風
有些菜要自己加鹽味道才夠
下午茶很多上了年紀的客人
大概是為了客人著想才清淡

國賓下午茶的水準算是非常不錯的
各種類的食物比例也搭配的很好
不會太偏重於某一類(例如蛋糕很多)
自助餐質比量重要多了
國賓的質控制不錯
沒有讓我吃到走筋的食物(新竹老爺的怨氣)

因為本人被醫師禁了很多東西
所以不能大吃特吃
不過自助餐還是適量就好
吃太多傷身體也不好

國賓下午茶,不會讓妳失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