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20141023 台北行天宮站-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 二訪之同事聚餐

兩天前才去吃過還我牛
今天同事聚餐
就第二次吃了
好吃的東西短期內吃個2.3次對我來說還OK


斑駁的台北車站,國家門面之一,只有外勞集的水準,沒有國際級的水準(嘆氣)



咻的一聲我們就到還我牛
不過太早來就在行天宮附近的巷弄內走走看看
這附近有許多古早的建築
像是大樓樓梯在外面的
4層樓的矮公寓等等
一樓有許許多多的餐廳與店面可以讓我們來嘗試

繞了幾圈後還我牛開了
我們就入內點餐
玉米濃湯,這次有人提醒可以加黑胡椒,多一味也不錯!

老樣子的麵包~~

美國嫩肩牛排5分熟,本次CP值最高牛排,牛味夠,嫩中帶點嚼勁,讚!

霜降紐約客牛排,這次的油比較少一點,吃起來比較沒那麼膩,但是甜味就比較少一點

牛小排,這次的牛小排是長條型的,牛味夠,外皮也比上次嫩一點。太厚的肉烤起來外皮就會變韌,還是適當厚度就好

本次經同事們評比,CP值如下
嫩肩>牛小排>霜降紐約客
客官們知道該怎麼選擇牛排了吧!
但如果特別喜歡某個部位的肉
就不用管CP值,吃就對了!
讓我們繼續吃下去~~~


PS:薯條真的炸得很好吃,但是吃完排餐已經夠飽了
再加點薯條可能有吃不完的風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