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20141021 台北行天宮站-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

前幾天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台北有無CP值高的牛排店
箭頭都指向了"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
看到店名還真的有好笑到
意思是還我牛的真味道
總之今天就是吃牛!


店內不大,位子只有32個,理論上應該是不會客滿,客人來來去去,用餐90分鐘



菜單~看牛的部分就對了!

桌上有提供玫瑰鹽跟黑胡椒

附餐的玉米濃湯,還算不錯喝

油醋醬與起司麵包

澳洲霜降紐約客兩片,厚度約1cm左右,不沾東西吃起來就有甜味,跟我在台中屋馬燒肉吃霜降牛烤肉片一樣的甜味。應該是霜降牛肉特有的甜味吧!甜嫩好吃,有一點點嚼勁,邊邊都有帶筋喔!油比較多,需要檸檬水或者是其他東西幫忙解膩,不然一定會食醉!!

美國去骨牛小排,外酥脆,內軟嫩,刀子下去還會扭來扭去的。比霜降紐約客更有嚼勁,大概是因為外面那層酥脆的肉所造成的吧XD。牛小排的牛味比較重,好吃!

牛小排的斷面,紐約客太薄就不斷給大家看了
我們兩人僅單點牛排
沒有加套餐就快要吃不完了
牛排份量真是多
如果僅想吃牛肉,其他沙拉什麼的不挑的話
還我牛非常適合你


以下是題外話
行天宮附近的小巷子裡
有著很多有特色的餐廳
密度沒有東區那麼密
但也各有特色
有機會吃飽飯
在附近巷子繞繞
說不定會發現意想不到的店家唷!


還我牛巷內還有一家名店
小六食堂,我們8點多吃飽再去看
依然客滿

還有一家異常便宜的"閒人意麵屋"
也已經掛上"sorry 完售"的牌子
有機會可以去嘗試看看
義大利麵最貴也才160元,濃湯飲料無限續,不收服務費,麵還很大一盤!

御代櫻壽司割烹的蓋飯跟定食看起來也很新鮮好吃的感覺



最後拍到一隻偽裝的喵咪
喵:我偽裝得很好,你們看不見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