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20141008 三重今大麵店(今大關係餐飲麵店) 除了地雷外還有更嚴重的!

這天本來想去吃三重三大麵
沒想到三個年輕人的麵店沒開
阿田麵下午就休息了
繞了半天還是去吃吃上次沒吃的今大麵店

今大麵店應該是跟三重知名的今大滷肉飯是同一家族開的
因為就在同一條街上,而且非常近
既然今大魯肉飯有名又不錯吃
今大麵店理論上應該也不錯吃
不過這就是惡夢的開始



首先看到招牌上
只要是麵類的都是20元
這價位依我省錢的個性會覺得超級划算
但到麵攤前我卻不知道該如何點餐
我面前的店員全都是外籍新娘
而且通通不懂台語
然後忙進忙出的
哪一桌是什麼麵還搞不清楚
室內問(叫)完換室外

搞什麼鬼呀!?
我看到很多大哥點菜都還要比手畫腳
我是到了外國了嗎?
他X的我是在台灣耶(因為很不爽所以爆粗口)
到最後只好請老婆幫我點餐
因為我血壓已經升到快破表

坐下來一陣子小菜跟麵就送上來
讓我們來看看點了什麼
甜醬麵:雖然是甜醬,可是裡面有豆瓣醬,所以是會辣的甜麵....

切仔麵:非常清淡,我還加了一匙蒜蓉醬油調味

小菜:油豆腐跟魯蛋

豬舌

油膩膩又沒味道的地瓜葉

這一餐吃下來原本還好
沒想到一回家肚子就開始發脹
快要休養好的腸胃被這麼一搞又壞掉
肚子不斷傳上來敗油味
表示他們的東西應該有一些問題
因為我的腸胃現在非常敏感
只要有一點問題馬上問題就會呈現出來

就算已經到了隔天中午
我的肚子依然是脹脹的
這實在是太可怕了
我去吃 吃到飽的餐廳都還不會這樣
這一點點的麵跟小菜就快把我弄死了

以後挑吃的要注意
1.價格是不是過分便宜
2.店員是不是本國人
3.母公司越大間越危險

請外籍人士當店員就是為了壓低成本
所以才會有這麼便宜的麵
難道公司笨到只會壓低人事成本而忘了食材嗎?
羊毛出在羊身上
貪小便宜最後倒楣的還是自己

列入不會再去的黑名單內
包含今大魯肉飯
有夠衰小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