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

20140919 南西春水堂 9/17~19半價爭奪戰

台灣食品安全問題層出不窮
執政還沒8年的政府
都還沒到末期就已經開始擺爛
讓這樣的問題「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
危害大眾食品健康安全的人應該要財產全部充公,老闆直接死刑
以收警惕之成效
但是無腦馬卡鹿茸政府就別指望
能自己動手煮就自己動手吧
.......又離題了


自助點餐後的桌卡,我明明信用卡結帳,為何是現金1000呢......,可見這三天真的忙死工作人員,已經開始錯亂了


除附近上班族外,都是老先生老太太來這邊用餐,因為他們最有時間。不過菜單上已經有很多餐點都缺貨,平時不會有這麼大量的客人,突然多了3~5倍,中央廚房也會受不了的。

紅茶拿鐵小杯

私房肉排蓋飯,其實很小一碗

牛肉麵,麵彈Q、牛肉嫩,好吃!可惜看起來很大一碗,吃起來還不到飽,下午不到5點我肚子就餓了

觀世音奶茶...不,是鐵觀音拿鐵。味道濃郁綿密,可見跟我在家裡用煮的方法不太一樣,我要來學煮好喝的鐵觀音奶茶

說實在的春水堂價位很高
如果不是半價來吃實在很不划算
台北車站附近的一級戰區
有很多餐廳可以以差不多的價位提供更好的餐點及飲料
不用特別挑選春水堂

他們有很多餐點都是「微波加熱」而已
沒有大廚,就跟三商巧福一樣
基本上這樣的餐廳我通常只會去一次
不太會去第二次
當然,妳很中意他們家的茶就另當別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