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7日 星期日

20140906 三重尚井日式涮涮鍋(徐匯中學站旁)

尚井日式涮涮鍋大概是在今年年初才開店
當初認為只有冬天會有客人
到了夏天應該撐不久就會倒店
沒想到夏天熱得要死也一堆人去吃涮涮鍋
讓我不禁好奇的想去吃吃看


位在仁愛街上的尚井涮涮鍋




看了菜單,感覺跟一般的日式涮涮鍋一樣,價格貴很多就是(幾乎多一倍)

醬料高湯區,還有一鍋滷肉跟醃黃色白蘿蔔!?

意思是要我吃滷肉飯就是?

飲料區

飲料跟爆米花機,那咖啡機的設計有致命的缺點,就是咖啡跟可可是同一個孔流出,不管點哪種都會是摩卡啦!!!

水果、甜點、挫冰根冰淇淋
原來他們貴就貴在自助吧
雖然沒有頂好吃的
但是飲料水果都免費
的確可以成功吸引某些族群

爆米花看起來很漂亮,吃起來跟貴族世家差不多

菜盤,算漂亮

味噌鍋底

牛小排肉片

補充點魚肉

起司球

傳說中的滷肉飯
話說自從7~8年前鍋爸那時候開始
台灣吃到飽涮涮鍋市場就變成一定要有滷肉飯
比起鍋爸那麼高價位
尚井比較能吸引婆婆媽媽跟學生族群
假日中午的婆婆媽媽超多,家庭客也不少
看來應該可以在徐匯商圈活一陣子沒問題

說我會不會來吃第二次?
我只能說不會特地來吃
或許冬天冷的時候會想來吃一下

推薦給對食材要求不高
喜歡吃到飽的人來!!

覺得網誌不錯,請按下方的[g+1]按鈕
讓我知道你們的支持
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