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20140831 雙子星西餐廳、Afternoon Tea 舒芙蕾

上次要去天母新光三越拿衣服時
轉進一條小巷子
剛好看到這家双子星西餐廳
門口還是幼稚園的感覺
但是裡面的客人很多
上網一查才發現是一家老牌的西餐廳
大概快跟我年紀一樣大吧
而且聽說連當時最紅的麥當勞都沒他紅
可見是一家很厲害的西餐廳


根本就是幼稚園,還有佈告欄呢




聖誕節的雪人,是不是之前的小朋友留下來的

裡面的擺設也很老式,台北市內的老字號牛排店大部分都是這樣子的擺設

櫃檯上有預先準備好的飲料,加冰塊就可以上桌,加速出餐的辦法之一

不虧是牛排店,那刀子蠻利的

小餐包跟香蒜麵包、沙拉、沙拉醬,一切都很老(台)式


台式玉米濃湯

酥皮海鮮濃湯

黑胡椒、蘑菇醬

紐約客牛排5分熟,麵是通心麵,比一般台式牛排講究一點。肉質較有嚼勁,有一側是帶筋的,好吃(美國來的)

牛小排5分熟,牛的油脂味很夠。因為太嫩,切的時候會扭來扭去XD(美國來的)

牛小排斷面,外皮微焦脆無血水,裡面粉嫩也無血水,讚!

以為是烤布丁,結果是布丁果凍

黑咖啡,苦中回甘不帶酸,很像鄉香的黑咖啡,好喝

冰奶茶,上下分層要自己攪拌
本次消費金額,沒有收服務費唷

我吃牛排其實不太喜歡沾醬料
通常都是一點海鹽或玫瑰鹽就可以
我喜歡吃牛排的原味然後用點鹽帶出他的甜味
這樣就夠了
老字號的牛排果然有一定的功力
喜歡吃氣氛的人可能就不適合



吃完午餐後,來到SOGO吃下午茶
由於上次做舒芙蕾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根本沒吃過
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做對
這次來店家吃正統的舒芙蕾
下次做就不會弄錯熟度

舒芙蕾只能現做,我們單點莓果口味的


仲夏霓彩水,熱帶水果茶的意思啦

英格蘭奶茶

熱帶水果橙蛋糕

剛出爐的舒芙蕾,好篷呀

挖開裡面是有點半熟的狀態

拌入莓果跟鮮奶油,享受酸酸甜甜的舒芙蕾
享受一個下午茶加上學習舒芙蕾$704
太划算了!
可惜要吃我做的舒芙蕾就必須到我家來才行
以後要吃的可以先預約,現烤現吃!


回家時發現的白身黑頭狗,眼睛都快看不到在哪了,毛色分布真是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