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20140810 台北天母C'est Bon Bistro 棒棒小餐館

某尾突如其來的問我要吃肉還是火鍋
我說又有新的餐館可以去嗎?
某尾把兩個網誌給我看
一個是隨意鳥地方旗下的滿鍋(別的網誌連結)
那個肉品跟火鍋料看起來真是不錯(全部都是單點)
蔬菜是自助式
就決定要去內湖美麗華旁邊的隨意鳥地方旗艦店吃鍋

到達現場繞了一圈沒看到滿鍋的招牌
進到裡面問店員得到的回應是:暫時歇業
(官方FB上寫著:2014/6/1起,滿鍋裝修工程,暫時歇業!)
1F右邊的滿鍋已經拆光光

我都已經餓到大腸貼小腸了
居然歇業......只好繞回天母的棒棒小餐館
沒想到是個意外的發現!

棒棒小餐館真的很小,小卻精緻,這樣就夠了!




手做的菜單,只有一頁(笑)

就只有8種餐點,我們點了肋眼牛排跟法式雞肉捲

小小一間,來的客人都是常客,據說是當地巷子裡的人才知道的好店

檸檬醋沙拉,上面還有水果跟葡萄乾,酸酸的很開胃,右邊紅紅的那個是葡萄柚,似乎有先醃漬過,不會很酸

南瓜濃湯,又甜又濃超好喝

絕品烤麵包!這麵包超級好吃!要不是後面還有主餐,我想一直吃這個麵包。之前去second floor覺得他們的麵包好吃,但是跟棒棒小餐館相比,second floor的麵包就沒什麼了不起。不知道這麵包是每天會更換還是固定的,希望下次去吃還是這個麵包(念念不忘)

去骨的雞肉捲,裡面還有塞蘑菇跟波菜的樣子。看起來份量小小的,但是吃到這邊我已經差不多要飽了。

10oz的肋眼牛排5分熟,烤的外酥內嫩,還幫你切好一片片的,真是貼心。肋眼牛排好吃,沾點玫瑰鹽或海鹽就很好吃!!
甜點是香蕉起司蛋糕,附餐飲料是喝奶茶
因為昨天喝巧克力拿鐵喝到怕了
今天改成奶茶讓身體休息一下
不過似乎忘記拍照...阿哈哈哈

還好手機有拍到,補上相片


這間店除了餐點好吃外
他們也歡迎帶寵物一起來唷
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

逛逛天母,千萬別錯過巷子裡面的美食
天母就是一個這樣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