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20140809 蘆洲魚缸咖啡

老婆吃飯的名單永遠都不會少
我只能說真的好厲害
在蘆洲都能發現不錯的店

蘆洲在捷運的摧殘下
不止房價飆漲
各式各樣餐廳也像雨後春筍一般冒了出來
這次我們來吃的是在長安路住宅區內的魚缸咖啡

店門口有許多自己畫的圖樣,粉筆畫也很厲害



粉筆畫的花很漂亮

冰滴咖啡上方有個讚的氣球,可惜今天冷氣壞了,冰滴也沒有使用

店內雖然空間不大,但都有座小巧的布置

擺放商品的櫥櫃後面就是座位區,其實沒有很大,但是還算舒適(紅色椅子坐起來比較蘇胡,但冷氣壞掉坐那個很熱)

櫃檯,裡面還停腳踏車,看來店家也很環保

巧克力拿鐵:使用高濃度的巧克力,喝起來非常香,帶有重重的巧克力味,很順口!

熱帶水果茶:裡面沒有加茶唷,應該叫熱帶水果水,但感覺就low掉了

凱薩沙拉:鮮脆,吃起來有點像是costco凱薩沙拉的感覺,好吃

火腿帕尼尼

除了火腿外,還夾了很多蔬菜在裡面,營養均衡

烤布雷:上面加一球芒果冰淇淋、馬卡龍、跟一顆酸酸甜甜的果實,好吃

蔓越莓什麼蛋糕:因為蛋糕不是我點的,所以我只有記得內容物味道,這個很酸甜,爽口唷

藍莓奶酪:奶酪上面有藍莓醬加上馬卡龍,杯口的高濃度巧克力裝飾,看起來漂亮,吃起來層次很多,因為要分好幾層吃XD

提拉米蘇:馬士卡彭乳酪的量似乎太少,我覺的提拉米蘇要好吃,馬士卡彭的味道一定要夠,不然很容易讓人家誤解是用鮮奶油替代。
整體看來是一家CP值算高的店
但是當天冷氣壞掉,吃到後面有點中暑的感覺
加上高濃度巧克力還有咖啡,讓我的肚子一度出現反胃的現象
店家有折讓20元的餐費
不過我比較希望拿20元讓用餐環境變好啦Q.Q

等下次冷氣修好,還是有機會再訪的
魚缸裡的咖啡,好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