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 星期六

20141129 士林夜市13座牛雜

很久之前報紙上就有報導
香港店租貴到爆炸
很多老店只好收攤
包含這家香港13座牛雜

過了一陣子
士林夜市的攤位變成他們再起的地方
在台北的熱門地段都比香港租金便宜
最怕就是台北香港化
平價小吃倒光光.....離題了


就只賣這5種,簡單好了解!
店員有三個,但是速度很慢,似乎是故意要造成排隊的假象。基於這個理由,我沒事不會來第二次,浪費我時間
原味牛雜:基本上沒什麼腥味,口感跟味道也還不錯,但是速度慢真的讓我很不開心


裡面店面立食的地方,還有一台假公車?調製著飲料


冰沙椰奶:椰奶味很濃,不錯喝
士林夜市觀光化之後
真的是滿坑滿谷的人
說實在我還真的越來越討厭士林夜市(原本就已經很討厭)
連我要吃東西都要跟人擠
擠完還要排隊

算了吧
寧可找不用人擠人的地方
不用排隊的店
快樂的用餐
時間有限,珍惜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