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20141115 新北-軒尼詩音樂派對

某天
朋友R突然問我們想不想要參加音樂派對
看了一下網頁介紹
需要買軒尼詩的set才能得到入場券
沒想到R有入場券
約我們一起去happy
有酒有音樂
一定要去的呀

五股工商展覽館瞬間變成夜店,音樂派對前,看板上的人我一個都不認識。派對後,我大概都認識了XDDD



入場前要先下載軒尼詩的app
之後會把電子票證傳到手機裡面
入場要檢查身分證
用紅外線刷完QR code
會給你酒券、手環跟優步的乘車券
還會蓋上看不到的手印(出入場用)


進門就真的是夜店,非常的絢麗

入場通道是用雷射光折射成隧道的樣子,晚點再補上影像檔



負責開場的事蔡健雅,這舞台聲光效果真是讚,有花錢的果然就不一樣

澳洲黑人歌手提摩麥帝Timomatic,熱歌熱舞



Miss Ko,葛仲珊,台灣Rap界的鄧麗君

蛋堡,來自顏社

中間調酒的MixBar,10點前都還會有小點心可以拿取,過了就要去外面買付費的餐點,能吃盡量吃飽

24時一過就開始是DJ的時間,電音不斷,嗨的嗨,走的走,每個人喜好不同,OK der
喝了大概12杯左右的我,不敵音浪,被沖走了


之前有去過京華城的夜店
覺得只有DJ的夜店真的是不怎樣
一直是電音聽久了會疲乏
尤其是酒退了更覺得吵
通常到了電音時刻我就會選擇離場

軒尼詩音樂派對前半段都是歌手
很像看Live
非常過癮
而且不擠,畢竟需要滿21歲才能入場
下次有機會,我還會再來的!
see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