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20140726 員工旅遊Day3

第三天,也是最悲慘的一天
下面我們再來慢慢解說

義大能遮蔭的地方很少......少得可憐



今日早餐
歐姆蛋
馬蹄條
清粥的配菜
拿了優酪乳
義大的早餐非常貧弱
吃到我真的沒有東西可以選了
完全引不起我的食慾
隨便吃吃就等著去遊樂世界玩

在Lobby等接駁車過去遊樂世界後
還要走進mall裡面繞一大圈才能到達剪票口
實在是有夠設計不良
下車熱,進mall涼,走到剪票口又熱

一進去就聽到人在慘叫,這樣邊曬邊玩一定要慘叫的...

因為太熱又沒遮蔽物,所以躲到糖果屋裡面避暑,順便去玩了5D的鬼屋(多了觸覺與嗅覺,但是沒有很可怕,請安心遊玩),這時候室內很涼
老婆這張不錯,可惜室內光線不足,晃很大

玩完鬼屋後,繼續前往特洛伊城堡區(?),遊樂設施幾乎都在室內,又由熱轉冷

一個拍照的點,但是這時候我已經中暑了...頭脹肚子也脹
接下來一整個不舒服
走回mall的餐廳區(熱轉冷),找個位子休息了快1個小時
感覺比較好,但是肚子還是很脹
胃腸藥在飯店的背包裡
於是又跑回飯店拿藥(冷轉熱)
吃了藥之後,又很不舒服的待在行李區快1個小時休息
走出飯店到mall找東西吃(冷轉熱再轉冷)
找不到好吃的,想說回飯店吃港飲(冷轉熱再轉冷)
結果港飲的餐廳又截止用餐
只好再跑回mall(冷轉熱再轉冷)

最後到翰林茶樓吃飯
這時候一直待在室內就比較好一點
也吃了不少東西
水杯及招待的餅乾


芒果綠
熊貓奶茶



雞腿茶麵

炸丸子

蘿蔔糕
翰林的東西基本上算是好吃的
只是我脆弱的身體無福消受

回到飯店又是一個折騰
上了交通車到達車站又是一整個熱
進到車站裡面後
稍微有點涼
但是喝了樺達奶茶後就開始不舒服


不知道跟樺達喉糖有沒有關係

台鐵新左營站

高鐵的車頭,頗髒的

往台北,不然能往哪.....

讓你知道你在哪個車站

車門已經有鏽...車子不是比我們的新嗎?懷疑有偷料

我以為裡面很寬敞,沒想到也是很擠,除了前後間距稍微大一點,其餘的都跟我們觀光列車差不了太多,只是他比較快,但是我討厭那種高速所產生的聲音

場站內涼,月台上熱,車廂又涼
對!我快爆了
加上大家都在車廂裡面吃便當
我吃了一口發現不行,會吐
馬上把便當包起來就扔了
當高鐵開到時速300km時
那不舒服感達到極限
我就去廁所吐了...嘔了很多次只吐出一些東西
肚子依然很脹...回座位上邊昏睡邊不舒服的到達台北

從台北搭捷運到老婆總公司騎機車
光是搭捷運我也快吐了
最後是安全騎車回到家
之後半夜起來吐3次
終於讓我清完腸胃可以好好睡覺了(眼神死)
隔天中醫針灸+刮痧後,讓我比較舒服一點
脹氣直接就退掉,超神!

下次如果有這種沒遮蔽的遊樂園
我就直接待旅館等大家回來就好
放置play

PS:其實在夏都飯店的晚上就兩次盜汗,身體其實已經是中暑狀態
只是何時潰堤還不知道,沒想到是兩天後的義大,真是搞死我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