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20140723 國賓飯店明園西餐廳自助餐

今天原本是要慶祝董娘生日
沒想到颱風來攪局
變成跟老婆來嘗鮮

颱風天搭著公車到馬偕醫院下車走過來
一路上沒什麼雨
所以也還好,但是我越來越討厭台北的公車
停站多又慢又晃
搞得我一直很想吐
今天的明園西餐廳沒有什麼客人



餐廳內的大廳


正中央就是海鮮,都很新鮮,吃起來都甜到不行

蘋果沙拉,好吃

醃燻鮭魚,擺盤漂亮而且也好吃(煙燻的東西很少難吃)

現煎鐵板區、魚湯、烤鴨、擔仔麵區

好新鮮的肉呀(午仔魚、無刺絲目魚肚、魚排、牛肉)

大廳走進去裡面的熱食甜點區

天婦羅跟扇貝

天婦羅炸得好,麵衣乾脆不會油膩

熱食

生菜區:雖然小小的,但是有一些不常見的菜,喜歡生菜的人一定要來試試

蛋糕櫃!!看起來都爆炸好吃的(吃起來也是)

品名如上

極限椰子蛋糕表示:今天的我,沒有極限!

有沒有勾起妳想吃甜點的慾望?

麵包與湯品區
山掛鮪魚...原來是山藥掛在鮪魚上
壽司冷盤區:沒吃壽司,但是隔壁的伊達卷不錯,玉子燒捲起來口感像蛋糕

冰品飲料區

咖啡機應該是來自瑞士,為何我一直覺得它像點歌機

冷飲,可爾必思有濃唷
我們的餐桌,拿卡去煮魚,煮好就會幫你送來

第一盤的鹹食

第二盤的冷盤

無刺虱目魚肚湯,淡淡的魚清香,肉嫩湯好喝,讚!



生菜沙拉~千島醬的蛋味很夠,凱薩醬味道就比較特殊,記得先沾一點起來試吃再決定拿多少醬

濃!可爾必思

現煎牛排,加點鹽就很好吃,口感像是菲力

牛蒡濃湯,我只能說是絕品,喝一口就像是拿一整根牛蒡放在嘴裡咬一樣,滿滿的牛蒡味

綜合生魚片,鮪魚好吃,鮭魚的油脂跟鮮甜,可以多點幾盤

老婆一次把所有甜點都搬回來吃

蝦子超鮮甜,軟絲也是,涼拌牛肉的牛味很夠很好吃,煙燻鮭魚跟蘋果當然也是讚讚讚!

最後結尾是明治的北海道牛奶跟黑芝麻冰淇淋,牛奶因為味道太膩不適合吃飽吃,就把它丟進咖啡當奶球。黑芝麻的芝麻味也好濃,不過這個就不會膩,完食

颱風天意外的賺到一天假
也賺到一間好餐廳
老婆也賺到一頓
一舉三得
感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