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20140701 雅室牛排

自從敏芬姊姊去吃過雅室牛排後
一直說他們的餐點很好吃
尤其是牛排5分不帶血,外酥內嫩
都說到這種地步了
我一定要揪團前往
於是在1個多月前我就先訂了位XD


咖啡:我來充場面的




按圖索驥,我們點了商午的牛排套餐
除了湯跟飲料不同,我們4個人點的都一樣
至於哪4個人,沒有照片也沒有真相了.....

沙拉~~好吃

原味跟堅果口味,又香又Q又好吃,美味

被解體的酥皮磨菇濃湯

蘑菇湯的腦袋酥皮,一定要分開吃,因為它烤的酥脆可口

敏芬姊姊借我拍的洋蔥湯,沒有分到,下次再去補喝

5分熟牛排來啦~~

外酥內嫩不帶血,有些許調味,沾上海鹽更好吃


兩位小姐的餐後茶,感謝讓我拍照

看起來餐點似乎很少,但是實際上吃起來還滿飽的
以500+10%的商業午餐來說已經很超值了
記得要早點訂位,因為平常日也是會客滿的
只收VISA信用卡
再次感謝敏芬姊姊"吃好到相報"
還有另外兩位美女的相陪
下次就是揪晚餐高價頂級團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