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

20170801 Abee快譯通14吋DC扇AF-L14C0F

這次看到Abee快譯通也出DC扇
在Mobile01看有人推薦便宜、好用、靜音
PChome剛好又限時特價$1299元(原價$1450up)
二話不說就下訂,週二就送到家
開箱!




箱子...把9大功能都寫在箱子上
型號是:AF-L14C0F

這不是我要吐槽,DC扇中柱跟底盤的電路居然不是用插合式,而是一條電線上去!

這是什麼有問題的設計?我拿的時候要兩個一起拿,不然另一個會吊在那邊。線留太長,我整支中柱拉到頂還要把線塞進中柱才能跟底座組合,不然會被線卡到,合不起來
再來就是素雅的底座上,硬要加那個很醜的貼紙,而且很難撕會破,傳統台灣公司的通病,素雅面硬要加東西,導致原本美美的設計瞬間變醜!
(品諾家電就很聰明,把廣告紙用膠帶貼在底座上讓你好撕)

組裝完成,撕掉貼紙,右邊是Airmate 14吋DC扇

這樣不就美多了,素簡感覺就會美觀許多,那兩顆大按鈕我覺得也很瞎...有遙控器誰會去踩按鈕,按鈕踩久了會髒還會壞掉,當然盡量使用遙控器,除非沒電

Airmate的只把關鍵的電源做很大,旁邊有點汙垢就是我用濕濕的腳踩出來的...要再用濕抹布才能擦乾淨

其實在組裝時就發現塗裝有很多問題,外框至少有3個地方沒塗好,我只放一張照片上來,剩下都是內側靠近膠環的地方沒噴塗好

內框更扯,右上角一整個掉漆,似乎還有補漆過,孔內跟另外一面也一樣掉漆

使用上4速以下的風切音很低
可以接受,5速以上分切音就蠻大聲的
1、2、3速沒有低速的低頻音
表現很好
因為本人對低頻音及風切聲很敏感
之前在Costco買過另一款AirmateS35133R就因為
風切聲及低頻音直接退貨

目前買了4台DC扇
這台是我唯一考慮不會再買的
因為瑕疵太多,一個正常的商品不應該是這樣
品管可能需要再加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