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20140318 日本東京自助旅行 Day 7 彩蕎庵 吉遊、MUJI無印良品

最後一天,夢夢一早就來陪我們最後一程
是最後一天的行程
我們有活著回到台灣啦

到了新宿就已經午餐時間
我們到夢夢推薦的[彩蕎庵 吉遊]
吃吉遊丼
菜單~上面的訂價經過這幾天,我覺得很便宜



十周年特別料理

店內只有兩個服務生,非常忙碌,坐定位後一陣子才有時間幫我們送上一杯清茶

我點了一個招牌吉遊丼

夫人點了十周年的炸牛排定食

這樣子的牛肉怎麼可能不好吃!(又開始流口水)

三人成影,沒有腳架所以放在很詭異的地方拍照

吃!

日本的無印良品cafe,看起來超級高檔,水晶燈加上大到不行的座位,是台灣餐廳完全不能相比的。

連冰淇淋都有架子,你說專不專業

美人霜(雙)淇淋

回到伊勢丹,逛逛禮品店
看看有沒有可以其他土產可以買
逛了茶店與和菓子店
繞出來一家專賣馬卡龍的店家
我在門口發現她店內有請人試吃馬卡龍
我就假裝進去逛逛
店員很親切的馬上拿了一個馬卡龍給我試吃
拿了馬上跑去找夫人跟夢夢說那家店有馬卡龍可以試吃
而且還是一整個的喔
轉頭一看,店員居然追了過來
我想說是不是不能拿了就跑
沒想到店員說
你們有三個人,所以給你們三個馬卡龍
店員小姐妳是天使
下次我到日本一定會再去看妳的(馬卡龍)


算是有一點點小瑕疵的馬卡龍,台灣的店家應該還是會擺在架上出售吧

拿到馬卡龍,很開心的三個人

吃完馬卡龍,到了離別的時刻
拿著成田特快車(N'EX)的車票
完成劃位進入閘門就真的要離開了


不忘再拍拍火車,身為同業一定要好好刺探敵情

再見了東京

再見了,日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