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20140515 六福皇宮-絲路宴

20140515 六福皇宮-絲路宴

優惠第三站,六福皇宮

不過外頭捷運正在施工,悶熱加上飄雨,真是天氣狀況不佳呀



餐檯有好多 五星級飯店大多是一個方形或圓形再加上一些衛星的餐檯

方型餐台南邊的熟食區

方型餐台東邊的現切肉區
甜點區1
甜點區2

義大利低脂手工冰淇淋

飲料吧,除了台上的飲料可以自取外,其餘都可以請服務生送

生魚片區,師傅現切現給,擺盤漂亮

海鮮區

生菜區,整根的羅美西生菜

有點被放逐的印度料理區


雖然裡面座位有很多風格,歐風、中國風等,但是速食店風還真是罕見呀,這區有窗戶,另外一區有點面壁思過的感覺

優惠價0元的部分都可以請服務生送過來,免錢,其他有價格的就是要另外付費唷

梅花豬肉,傳聞還不錯吃

這次的主力,肋眼牛肉
生魚片現點現切,擺盤果然比我們亂夾漂亮,第一次覺得旗魚好吃,不過鮪魚都沒油花,不好吃。鮭魚本身就有甜味,但是油花一樣也太少...小敗筆

生菜盤,喜歡什麼夾什麼。我會,你應該也會

左下是肋眼牛肉,紅嫩好吃,牛味有夠。中間是羊肩,切了一塊邊邊角角給我,師傅的敗筆。右邊是配菜,杏鮑菇跟年輕的玉米

LAVAZZA熱卡布,雖然沒有直營店好喝,但是已經在一般自助餐的水準之上

左邊是牛尾,吃起來就是「有牛味的豬腳」這種感覺,交值滿滿。中間上面是白灼蝦,新鮮鮮甜好吃。右邊是鳳爪,有爛好吃。中間下面就燒賣,雖然是餐廳自己包的,但是燒賣就是那樣,蒸了又蒸,好吃不起來。

海鮮玉米濃湯,感覺沒有添加太多的調味料(抱歉,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評論這湯了)。如果要好吃一點的話,去我家牛排或者是夜市會更好。

第二盤的現切肉,左上角是蜜汁火腿,乾到不行,唯一一個吃一半請服務生收走的食物。右邊是邊緣的肋眼牛肉,這塊雖然比較外面比較乾,但是牛味更重,我愛!

LAVAZZA拿鐵,我喝的,沒話說,不用加糖就已經很好喝,還有拉花。

「杏桃+野莓可麗餅」原本已經吃不下的我們,吃了這可麗餅後,突然甜點的胃口大開,超好吃!!果然甜點的胃是另外一個,所言不假。

摩卡咖啡蛋糕,單吃不好吃,一定要配上面的鮮奶油吃,絕配。

比利時巧克力蛋糕,這好甜,愛吃甜的可以試試。

由於吃了上個可麗餅發現很好吃,於是再點第二個,巧克力香蕉口味。餅皮內有比較生的香蕉糊,怕熟香蕉的人也可以放心吃。一樣好吃沒話說。

柚子草莓生乳杯,這酸甜真的是恰到好處,記得一次要四層一起吃,舌尖可以感受到他們美妙的合奏,千萬不可以一層一層挖喔!!

這沒心(空心的)的櫻花馬卡龍,下層是抹茶口味,所以比較沒那麼膩。

最後以義大利手工冰淇淋收尾,左邊是芒果,右邊是草莓優酪。草莓的部分酸得過癮,哈!
絲路宴最後取餐時間是下午2點
之後可以坐到多久我是不知道,但是我們坐到2點半才走

基本上
12點進去吃到1點左右
鹹食的胃差不多就飽了
1點之後就會進入下午茶模式
雖然客人不多,但是餐點都要由師傅拿給你
所以要錯開人多的時候
甜點能先拿的就拿一些來放著(當然要吃的完)
不然有人點可麗餅,師傅可能沒時間幫你挖冰淇淋

本次餐敘1518,輕鬆愉快的一餐
謝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