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20140410 喜來登大飯店-12廚

飯店吃到飽第一站
就是來到被包圍的立法院旁的喜來登大飯店
不過因為學運的影響
政府機關周圍都搭起拒馬跟蛇籠
好可悲的政府,搞得上國際版面...離題了

用完餐回家,剛好堤防的櫻花也盛開了,愉快的一天!



12廚雖然很寬敞,但也因為靠近市中心,客人非常多,用餐時間一整個就是菜市場

中庭的位子挑高到頂樓,灑下來的陽光,變成很自然的光線,拍起照來特別漂亮。坐在中庭下面,有一種開闊感,但是往旁邊一看,隔壁桌又跟你近在咫尺...飯店一定是故意要製造這種矛盾的感覺

生魚片,片的很漂亮,味道也不錯

握壽司的生魚片也不錯,但是畢竟有米飯,所以只拿了兩貫

現切牛排跟雞排:剛好去切到最邊邊的那塊,有點乾,不過還算好吃

熱食區也拿了一些
燒臘區:沒想到奶皇包是冷凍包子,直接放生

冷盤區:表現有飯店水準

咖啡機做的咖啡......(廢話

不是現打的蔬果汁

可麗餅:這個我就要抱怨一下,因為是要現點現拿,廚師在我面前把可麗餅弄破,而且沒辦法補回,他就直接塗醬上去做好給我......不是換一個給我喔?路邊攤都還不會弄破,看來師父有需要加強訓練

當天蛋糕看起來都沒有特別誘人,拿了一個來拍照

水果跟哈根打死冰淇淋
由於是吃到飽行程的第一站
12廚將成為日後其他站的基準

我待過很多餐廳
12廚算有一定水準了
只要改善他的菜市場狀態,相信用餐品質會大大提升
不過飯店當然不會這麼做,那是有關營收的

12廚有地利之便
大家有空可以來吃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