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20131228 台北七條通 麵屋武藏 神山店

位在七條通內的麵屋武藏
打著限量超大叉燒肉的廣告
讓人不注意都不行

麵屋武藏就在知名的鰻魚飯肥前屋的對面
雖然我覺得那鰻魚飯不怎樣就是了,哈哈

這次我們沒有跟人排隊搶限量的超大叉燒
而是在假日的下午4點來吃
沒人不用等

我最討厭排隊
浪費我的生命
生命只會越來越少,不會增加
我寧可花多一點的錢去吃比較高級但不需要等的美食
也不要排很長的隊去吃
錢賺就有,別把生命浪費在無意義的排隊上
(看向台灣愛排隊搶平價美食又傲的奧客們)

條條通很多建築物都在改建,不過我看是會越改越糟



先上來的是醃菜頭,三種口味

特製神山拉麵300,屬於較濃的豚骨拉麵,油味比較重

濃厚沾麵280,濃濃的醬汁沾上Q彈手工麵條,無法吃太油膩的人千萬不要點呀~~

這陣子剛好腸胃不好
所以沒有硬把湯喝完
上次在鷹流硬喝的下場還歷歷在目

麵屋武藏是比鷹流淡一點點
一樣屬於濃厚(膩)口味的豚骨拉麵
雖然好吃,但是在條條通內
所以價位沒辦法便宜
偶而吃吃還不錯
常常吃的話除了口袋要深外
肚子也要夠健康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