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20130811 紅樓鐵板燒(蘆洲總店)

自從離開台中之後
就很少吃鐵板燒
第一是因為北部的平價鐵板燒就soso
第二是高價鐵板燒只是服務好,東西也soso
台中的高林鐵板燒真的是便宜好吃又大碗呀...

某天老婆說有一家紅樓鐵板燒評價不錯
我一直以為是西門町的紅樓
沒想到在蘆洲,哈哈
但是我一開始就設定為,貴又soso的鐵板燒
到店家後我才發現,跟我想的不一樣

師傅正在煎雞腿排

快6點到達蘆洲集賢店(徐匯廣場旁)
客人已經滿到騎樓下了
發現情況不妙,馬上改到蘆洲光明總店
沒想到也是滿滿滿,老婆上前詢問要多久才有位子
大約半小時,我們就先劃位
先去閒逛一下
回來果真有位子了

這位是本日的大廚
我只能說他非常厲害,一個人負責炒全餐廳的餐點,還可以把所有客人的菜單記住(不是一直看菜單唷,是哪一位客人點了什麼他都記得),居然還能招呼客人(聊天搏感情)。
看到客人飲料茶水或者是有需要的時候,不用客人叫,他就會吆喝服務生過去服務,我在餐飲打滾這麼多年沒看過這麼厲害的師傅。


香煎活透抽:Q彈美味

櫻花蝦高麗菜:鮮脆可口,不會炒得爛爛的

蝦蛋捲、松露醬大蝦、醬燒雞排:好吃!超下飯

牛排升級為沙朗牛排:5分熟,外脆內嫩

紅樓的經典甜點,現煎冰淇淋鬆餅:這個超好吃,煎好直接盛盤,我跟老婆在那邊嘀咕說很好吃,但是太小塊不夠吃。大廚直接就說還要再來一塊嗎?我們當然是說好呀,大廚馬上免費再給我們一塊,讓我們吃個過癮,讚!

甜點二號,奶酪:相形之下,奶酪輸很大
雖然是第一次來
但是我覺得這家店很有誠意
我們吃完的時候,剛好大廚也在騎樓下休息
我們一走出去就問我們有沒有吃飽,好不好吃,感覺如何
一整個就是在搏感情

其實我很喜歡這種博感情的感覺
在中南部比較容易看到這樣的廚師或者是老闆
北部都很冷淡
不知道大廚是不是大飯店的鐵板燒師傅出身
不管是身手或者是身段都有一定水準以上
真是令我佩服

PS:這次之後還有去集賢店吃過,感覺還是總店比較厲害

紅樓鐵板燒真的有夠水準
想吃鐵板燒?不用去高檔賣服務的夏慕尼
也不用去平價到連服務、餐點都接近完蛋的Hot 7
去紅樓就好啦!

本次餐點
雙人套餐(A)880+280牛排升級沙朗+10%服務費

題外話,太久沒拍照,加上店內客滿滿,拍照整個感覺都跑掉,請見諒(>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