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20130725 花蓮員工旅遊day 1

第一次參加老婆的員工旅遊
聽到行程真是心動不已
花蓮鯉魚潭>理想大地>兆豐農場>遠雄飯店>遠雄海洋公園
怎麼可以不去!!
今天早上在台北火車站集合
搭專車前往,一次就租整輛火車
台北發車後直達花蓮,爽呀!

專車內都是自己公司的員工&眷屬



早餐是MOS的三明治跟柳橙汁

花蓮的好山好水,不管來幾次都讓我很嚮往

到達車站後轉遊覽車,到達鯉魚潭,鯉魚潭名店"阿嬤木瓜牛奶",就只有幾家店有開,也沒的選了啦XD

好山好水,不是嗎?

有點風霜感的鯉魚

鯉魚潭名產,酒活蝦,蝦子都是活的還會亂跳。等他們醉了就可以安心吃,雖然很鮮,不過我不愛...我比較愛熟蝦

中午午餐吃林田山豬腳

蠅虎也在吃中餐,利用保護色讓蒼蠅沒看到牠,然後一口咬住蒼蠅,飽餐一頓

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有著很多日據時代留下來的文物

林場內的機工具

沒想到連劣等都有獎狀,讓人警惕

這歌林電視,我家以前也有

日式建築加上林場的環境,假日待在這裡一整天我也覺得值得

硬要人家聞它

無尾熊有種令人驚悚的感覺

雞,我的生肖

一塊木頭表現出萬魚奔驣的感覺,好厲害的技法

山上有個咖啡店,內裝有一半還是日本式的

林田山男生宿舍

消防警鐘,不過這一區已經被燒的精光了,不曉得是不是最近才燒掉的

鳥居...不過有點妙就是了

中山堂,應該就不是日本人蓋的了

日式的燈座還有小火車的鐵道跟咖啡店內供奉給日本大神的牌子

離開林田山後,前往台糖的糖廠,買了幾個我愛吃的羊羹。沒想到盒子一半都是空的,已經跟乖乖有異曲同工之妙了

來到傳說中超級高級的"雲山水",看起來風景跟建物都很高級,但其實是個鳥不生蛋的地方,一次應該就要採買一整個禮拜的食物吧。

有山有水,環境優雅

還有潺潺流水

除了湖水就是林地

超自然的

林地對岸的高級別墅

免不了要拍個照

呵呵

如果有閒錢的話,在這買地養老也不錯

下午5點到達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今晚的房間

裡面看起來真是高級,舒適又寬敞

陽台望出去就是游泳池

門口來一張

來一張自拍照

古董賓士車就停在餐廳的外面,金閃閃

餐廳的門打不開!(因為這是假的門,真門在隔壁)

今日晚餐是自助餐,拍幾張相片意思意思就好,愛吃什麼就拿什麼吧!
吃完晚餐後還有搭船遊運河的行程
不過因為天色太暗,根本就沒辦法拍照
另外就是天然的地方蚊子都很多
要記得防蚊

然後晚上還有去泡泳池溫泉
玩累了之後就回房休息
愉快的第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