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9日 星期一

MOMO-PARADISE壽喜燒

今天在無預警之下被某尾拉去吃
…吃完總覺得不划算

一開始進入這家店
被滿滿的店員嚇到
可能是晚班開工前的精神講話吧(餐廳都會有,像任務提示)

一進去沒多少人
坐下來就點了壽喜燒鍋
它有三種鍋
1.壽喜燒
2.辣味增
3.涮涮鍋
當然是嘗試最想吃的壽喜燒

一開始先給鍋、雞蛋、韓式泡菜、鍋汁、水、七味唐幸子
吃法跟涮涮鍋差不多
只是鍋子很扁…大概只有3cm左右
所以是淺淺的水裡面放滿滿的東西

當壽喜燒滾的時候
把肉片放到滿是料的鍋子上面
讓他煮熟
之後起鍋沾蛋液吃
和著蛋香的牛肉超好吃
只是…牛肉味被蓋過……

這裡所有的東西都可以追加
連配菜都可以
他們會推著小車車出來
問你要什麼菜
點好之後放在你桌上
然後你就可以下鍋煮了
像我們一開始把它弄成香菇鍋
後來變成豆芽鍋
最後是牛蒡鍋

吃完最後會上甜點(跟涮涮鍋很像)
首先是…檸檬片沾糖(抱歉我不知道這道甜點的名字@@”)
整片吃下去
解除油膩與過度的飽足感
處理的非常好
再來是芒果凍…小小一塊無法滿足我
而且我的芒果凍裡面沒有果肉~~某尾的有(泣)

399加一成服務費
在你餓過一餐後再來會比較划算
唉…感覺虧到了


回到家裡以後
不小心看到我的糖漬櫻桃
怎麼上面漂浮著一些東西
…這不是黴菌嗎!?!?!!?!??!
我的媽呀~~
難怪覺得房間怪怪的
原來是培養了這麼多的黴菌
救命喔~~~~
二話不說馬上把它拿去廁所倒掉
倒下去反而發生了驚人的事情
就那是黴菌就想核彈爆炸一樣
出現了蕈狀雲
天呀~~孢子就這樣滿天飛
好可怕
趕快拿蓮蓬頭沖水讓他們降落


可怕的黴菌,聽說裡面有個部分還有笑臉...

從浴室出來總覺得全身都被寄生了…
趕快開電風扇把裡面吹一吹
之後再把身體洗一洗
希望過幾天我身上不會長出小花…
以後東西還是要盡量用完
別擺太久…
我的烘焙材料好像都是這樣
擺很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