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3日 星期日

J販後的中崙圖書館與甜柿子(該店已歇業)

陪某尾去J販後
自己就獨自一人先到樓上的中崙漫畫圖書館看看
這裡的漫畫還真的是不少
但是也不能算多


不只是中文漫畫書
連日文原文書都有
中間也找到不少我要看的漫畫
如獵人X獵人,海賊王
有空的時候可以去逛逛
看看免費的漫畫

下個行程是吃中餐
本來想去王品新開的豬排咖哩餐廳-品田牧場-
到時需要排隊1小時
想想之後決定放棄
當騎到接近衣蝶時
赫然發現之前說要去吃的甜柿子
於是下車前往一探究竟
看了一下menu
價格還能接受
就進去瞧瞧這家位於離衣蝶一段距離的餐廳
還好裡頭有兩人位
不然又要再等

我點了海鮮咖哩義大利麵套餐-380
某尾點了厚片菲力?牛排套餐-590
兩個都套餐
首先是沙拉
我的是凱撒沙拉
蘿美生菜是切好的
菜脆醬夠味
唯一的缺點是到最後菜都戳不起來= =
某尾是水果沙拉
用的是新鮮水果加上百香果醬

再來是麵包
他的麵包不錯吃
加上鮪魚醬更好吃!
旁邊的蒜蓉醬也是絕品
甜甜的超好吃!!
沒想到麵包可以續害我把醬一次沾光光
但是吃太多後面主餐就吃不下了**

前菜
我的是牛腿肉
老實說味道太淡醬味淡就算了
連牛腿肉都沒什麼味道缺點
某尾是鮮蝦蘆筍
蝦子很新鮮
蘆筍我沒吃到

湯品
我的酥皮濃湯
酥皮是直接丟在湯裡
這還真少見
吃酥皮時可以直接享受到兩種口感
1.酥皮沒沾水時的口感
2.酥皮沾水時的口感---廢話
某尾的是南瓜濃湯
照片不小心被我刪掉了--= =”

主菜上桌
我的海鮮咖哩義大利麵終於來了
好香呀~
咖哩味道夠
義大利麵煮的剛好
不會太爛也不會太硬
有種脆脆+彈性的感覺-好吃
某尾的菲力牛排應該是太大塊
煎比較久但也隨後就送上
這牛排說5分就5
火侯有控制好
牛肉鮮嫩多汁
蘑菇醬味道對我而言就稍嫌淡了點

甜點
-抹茶紅豆布蕾
偽裝成奶酪的樣子
一度把名子唸成抹茶紅豆奶酪==|||
-黑森林蛋糕
口感比較像是巧克力蛋糕
蛋糕體部分太紮實

飲料
-冰水果茶
裡面有蘋果、芭樂、柳丁、葡萄、檸檬…etc
芭樂在水果茶裡還真罕見
-熱咖啡
沒加糖很苦的咖啡

以上這樣總合評價
是家不錯的店
缺點是人太多
用餐時間有限制
如果在非假日的時段來應該就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